還有更多內容,別忘了進來看看喔!

2019年8月14日

[氣候] 誰說西班牙夏天很熱?西班牙北部在熱浪期間最高溫才 24-26 度(西班牙中南部內陸跟地中海沿岸在熱浪期間的最高溫超過 40 度)

 
西班牙🇪🇸很大,不是只有南部有景點,事實上,導遊多年來一直推廣「夏天玩西班牙北部,冬天玩西班牙南部」,可是,還是有很多勇士前仆後繼地去「西班牙烤肉區」,搶著聽太陽曬在自己身上滋滋的烤肉聲。 

所以,導遊把這幾年的熱浪圖分享給大家,大家自己決定要不要去西班牙南部烤肉,還是去西班牙北部舒服地玩。
 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******

導遊的再版書《巴塞隆納,不只高第》於 2015 年四月一日上市之後就進入博客來新書榜旅遊類前二十名,導遊的第二本書《西班牙,再發現》于 2015 年四月29日上市之後,馬上進入博客來即時榜前二十名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0010669210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0010672176
感謝大家的支持,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書,更希望大家有個美好的西班牙之旅!